9/08/2010

2010/08/21Saturday紐約行2

星期六的紐約天氣陰有雨,可是聽說未來幾天都是陰有雨,甚至還會下大雨,所以...,不做他想,還是直接去自由女神區.在炮台公園遠遠看見風浪把船吹得陣陣翻搖,對於容易暈車的我,...,真有點想:就在公園待著不上船算了!不過想想,人都來了,眼睛一閉,忍一忍,還是上了船.在船上,我的左手邊坐了一位曾經到台灣教孩子打棒球的退休教育人員,現在則在經商,他熱情的和我聊天,又介紹了他的哥哥讓我認識,然後他又和我右手邊的先生"開港",當場同鄉認親,接著他又介紹他的同鄉以及他們的伴侶讓我認識,我又和附近的蘇俄太太聊了起來,???,突然間,在遊船之旅中我認識了一串人.開懷暢談之間,自由女神像區到了.船兒轉了一圈,結果,我只看到自由女神的背影.哈哈!太多話了,這一段遊船之旅,我好像都在做國民外交,由此可知,我真的很愛我的家鄉~臺灣,不過待會得好好參觀了.

(補充排隊上船前,高高垂掛的令我感動的兩段標語.這是美國文化可以如此多采多姿的原因吧!)




自由女神是美國很重要的精神地標.下了陸地得好好欣賞.


堅毅的臉龐.


晚上又來到Hard Rock,非常有趣的一家店,難怪大排長龍.
All is one.














3 comments:

  1. Hi Eva,
    妳寫得真好,我只想到自由女神的腋下...>///<~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Eva
    我有急事找你
    有收到我的e-mail嗎?
    請回我e-mail
    Cherry

    ReplyDelete